想喝波子汽水

我是千凯千黑粉 然后我穿越了

#他们好是真的其余全是我编的
#看文很久写千凯千第一次
大力爱我谢谢!
👌🏻请坚持到最后好吗!


感觉到一小块光搁在了我的眼皮上,我有些费力地睁开眼,盯着白白的天花板出了会儿神,耳边传来手机震动的声音。

啊,是闹钟在响啊。

我用手指按按眼角,艰难地转身把手机扒拉了过来,划掉了闹钟,刚想按灭屏幕,但一种诡异的感觉突然在我心中迸发了。

我美丽的锤基壁纸怎么变成了三只猫???
指纹解了锁,我脑子突然有种冰镇西瓜汁般的清凉。
这可不是我的手机。
我怎么可能用王俊凯做壁纸?

C1

北京时间七点四十

我盘腿坐在床上冷汗涔涔已经有五分钟了。因为我觉得我现在的环境非常的不对劲,不仅仅是手机。我大概睡在某个严重超过我财产能力的酒店标间,而我根本记不起来我昨天来过宾馆了。

昨天我在家啊?
我好像吃了包辣条刷了会儿微博就睡了?
那就是我被嫖了?
不对啊我也没这个脸……
等等我现在这个七点四十醒过来的生物钟就很诡异了好吗?

大脑飞快运转时我突然感觉肚子有点饿,我抓了抓头发习惯性的安抚了一下空空的肚子。
触感紧致,很有弹性,非常好摸,所以这怎么可能是我的肥宅肚子呢?我低头掀开了衣服下摆,漂亮的肌肉曲线静静的看着我。
我望着空调出风口,从尾椎骨慢慢爬上来一股凉意。

连我自己都很不对劲。

C2

我大概在八点认清了我穿越的这个事实,因为一切都太ooc了。

彻底做了一番心里工作,我赤脚下了床,踩在软软的地毯上向洗手间走去,盘算着我到底穿越到了个什么样的成功人士身上了。身材挺好,爱猫,应该不是油腻的中年企业家。富二代?看周围放的些东西品味应该还蛮低调的。这波穿越不亏。

我撸了一把头发,有些犹豫地拧开门把手,把头伸进去一点点。虽说我感觉现在的我已经没什么好震惊的了,但是毕竟在镜子里看到一张不是自己的脸还是蛮诡异的。

然后我发现镜子里竟然是一张我很熟悉的脸。

易烊千玺。

星一代。

作为一个千凯千黑粉,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C3

其实我作为千凯千黑粉历史悠久。也谈不上对两个人讨厌到什么地步,但就是磕不起来。比个心就是爱吗?可能是剧本啊。老是靠在一起就很甜吗?可能是剧本啊。喊小盆友就绝美爱情了吗?可能是剧本啊!这还磕的下去,公司推的也太明显了吧。不能看两个人好看就拉郎喔。rps磕起来见光死好吗?由此就开启了我漫长的黑粉之路。

但我多年来固若金汤的认知突然出现了偏差。毕竟易烊千玺的壁纸是王俊凯,脸还那么大,占了半个屏幕,看着不慎人吗?

我从洗手间出来开始在房间内摸索,看看能不能先把行李收好,早做准备总好过突然上阵。

我从地上掀起行李箱的盖子,东西有点杂乱,还散着不少卷子。我看了眼手机,这个日期,刚好是他高考完第二天吧。我码好试卷放进箱子的网袋里,把挂在椅子上的和扔在床上的衣服大致叠好就一股脑塞进箱子里,再用力压了压,力图一把完成整理大业,却发现里面好像有个硬硬的不大的盒子卡在里头。

现在孩子收拾行李箱都这么随性的吗?

我把衣服又掏出来,从箱子里抠出个漆成淡蓝色的铁皮盒子,上头歪歪扭扭刻了三个叉。
这什么意思啊,“见者死”?

我脑子里漫无目的地飘过一万条弹幕。得,对不住了,万一是什么了解对方的重要线索呢。我在心底默默因不礼貌的翻看而道了个歉,然后就一把掀开了盖子。
然后就看到了一个红色的锤子。

叫锤子大概还算好听的,叫棒槌比较符合它的气质。还有一个类似巧克力的外包装叠成了四方形搁在棒槌旁边,很多很多零碎的一言难尽的小东西,都散乱的放在这个小盒子里,比如画的头上开花的小人儿,一只长得很奇怪的羊什么的。带这些活鬼东西去备考,现在的小孩还真是奇怪哦。

我叹了口气,掏出手机切换了微博账号,拍了张照片发了好友圈,配字:“这都是些啥啊。”

我握着手机顺势坐在了地上等解答,没过一分钟手机就震了一下,是我在黑粉圈的一个小姐妹评论了

“我操阿瓜你说好的不磕千凯千呢,自己悄咪咪买这么多同款磕?”

突然又有种接到实锤的预感,我赶紧双手翻飞地回了过去:“这他妈哪门子同款?”

小姐妹气不打一出来:
“那个气球是王俊凯送易烊千玺的生日礼物啊,当年我们不是一起diss过吗?”

气球啊,你是说这个棒槌吗?

我似乎想起来了,再低头看这里面的不少物什,都有我diss过的印象。

这个巧克力似乎是王俊凯从美国买来送的,在快本秀过,这个头上开花儿的人似乎是王俊凯画过发过微博的,羊嘛仔细看旁边龙飞凤舞地勾了一个K。karry嘛,混圈的宝贝们都了解嘛。

所以说那三个叉就是王俊凯嘛。懂了。

我握着手机,心中五味杂陈。

这不是我认识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啊。

C4

其实现在我不能自称千凯千黑粉了,因为我信马克思,而马克思告诉我实践是认识的唯一来源,我再diss就违背了客观规律,而违背客观规律是要被天打雷劈的。易烊千玺都能带着这些小破玩意儿去备考天天睹物思人,我再放屁diss他们剧本就非常的主观,毕竟没有人连防止穿越的剧本都准备好的。

是这样子的了,以后可以改名叫一个千凯千路人了。
我怅惘地开始删微博,退群,微笑的送走一个又一个小姐妹,而这时我的手机突然又震动起来,还是连续的。

遭了,是电话,还是个外省的。

会不会是私生啊,那不能接啊。

要是是个导演朋友什么的,我这岂不是砸千玺的招牌吗?

我觉得我装不在比较好。我扫了一眼手机号痛定思痛,将它放在……等等,这个电话号码有点眼熟,这不是我的手机号吗?

有人偷了我的手机还给给千玺打电话?

我连忙滑下接听,端着手机放在耳边,只听着对面的人平稳地吸了一口气,说了声喂。

我咳了咳,捏着声儿回了个喂,只听对面的人不咸不淡地呛了句:“能用我声音好好说话吗,吓不着你。”

我乍一听到自己的声音突然恍惚。(原来我的声音这么难听,哭了)这时我才反应出来是穿越同仁打电话了!

我怎么就没想到打电话!还翻了人家的铁皮盒子窥探秘密,我内心给自己打了几个巴掌。沉默了会儿,感觉对方明显在等我说话,我便清清喉咙道:“千玺你今天有行程吗?”

对面停顿了一会儿说:“没有。”

那不是天赐良机吗!

我压着嗓子说:“那我可以用一天时间熟悉一下,到时候还可以撑一会儿,不至于那么早露馅啊。”

千玺似乎呛了一声,过了一会儿才慢慢地出声说:“其实,今天不怎么合适。”

我心里咯噔了一声。

“首先我大概九点五十有航班去北京,然后,呃,我晚上有事。”

我以我敏锐的雷达感觉到今晚的事情一定不简单。

“推了吧,我肯定露馅。”我如是说,其实内心想要借机问出事件的具体情况。

对方沉吟了一会儿,“其实我也是不想让你去的。但是这个毁约不太好吧。”

“你应该认识,就是那个,王俊凯约我吃饭。tfboys,了解吗?”

怎么不了解,我微博上黑过你俩的小号十多个呢。

“那不容易啊你俩约个饭……是要去一下啊。饭后没啥特殊活动吧?”

千玺似乎又呛了一下:“如果你认为戴着口罩在闹市街头散步算特殊活动的话,那就有吧。”

散步?四舍五入不就是迈入婚姻的殿堂吗?

我感觉自己在向千凯千真爱粉奔去。

C5

在千玺的指导下我找到了他塞在包里的蓝牙耳机戴好,他让我把通话开着放兜里随时保持联系。

其实我表示很心疼我的电话费,但是毕竟是假冒一位巨星,总归有牺牲。

然后我就在千玺的指导下挑衣服穿好,细致地洗好脸,准备收箱子。

我没敢告诉他我已经很主动的帮他收好了。

一切完毕以后千玺喝了口水,欣慰地叹了口气:“还好你是自由撰稿人可以呆家里,要不然两头还真顾不上来。”

可不是吗,我感觉今天我把我一年的运动量都耗完了,我腹诽道。

根据指挥,我只需坐在椅子上边和千玺唠嗑边等他那位叫胖虎的助理来就可以了。

“见到胖虎你表示你很累不想说话就可以了。上车睡觉,上飞机睡觉,完美。”千玺如是说。

我对着空气点了点头。

但是我内心的八卦魂又熊熊燃烧了起来,我调整了一下妖娆的坐姿,假装认真的询问道:“那晚上你吃饭怎么办呢?我以什么态度面对比较好?”

对面似乎没想到我会问这个,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估计你会露馅,露馅你就承认呗。”

哟哟哟哟哟,对这位露馅就没关系啦,我看你就很不想让我假扮你去和你那位共进晚餐嘛。但不去又不想让他不开心,易老师的心思过来人我都把的准准的嚯嚯嚯。

当然 作为一个成熟的人 这些想法我是不会说出口的。我再次恢复成正直的坐姿,有一搭没一搭和千玺说着话,终于在陷入沉睡之前听到了敲门声。

我起身冲猫眼往外头儿看了看,千玺像能看到我似的说:“胖虎挺大个儿,别怕哈。”
我怕也不能表现出来啊。
我看着门外的大汉,镇定的开了门。
我把大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大汉。

“千玺睡得好吗?”大汉一进来就自在地揽过我的肩往里走,“高中毕业第一天,有啥感想?”

谢谢,我当年高考出分都没我早上那么紧张。

但我谨遵玺哥教导,我累,无力,想睡觉三句箴言流利的从嘴巴里冒了出来。把头往人身上一靠,皱着眉头喊了声脑壳考的晕,大汉自觉就没了声。胖虎掂量几下帮我抬起箱子,拔了房卡就这么退房去机场了。

路上千玺在耳机里笑着夸我高冷人设艹的好,我秉承言多必失的原则只小声哼了一下以示尊重。

路上我接过了箱子,车轮在地上划得咕噜咕噜的响,从通道走顺利的登了机。整个飞行我也是尽心尽责的睡觉,能少说话就少说话。飞机快落地前我感觉有人推我的胳膊,睁开眼就看见胖虎关切的神情:“考完这么累?从车上睡到飞机上?之前看你半夜嗨歌也没这么虚啊?不会是身体出什么问题了吧?”

我尴尬地笑笑握了握胖虎的手:“没有没有,高考还是挺磨人的哈。累,不咋想说话。可能老了吧。”胖虎定定看着我,叹了口气帮我理了理头发,“行吧哥。快落地了,收拾下自己吧。”

我脑子一晃,点头应了。

是的了,我现在是巨星,出门要面对好多大炮的。想到接下来铺天盖地的机场图,我赶紧对着舷窗又搞了搞发型,理了理衣领,毕竟不能丢人家的脸来着。

飞机准时降落,我迈着自信的步伐,用两米的气势走出机场,面对着人海,我表情淡然,情绪平静,一路平安无事,尽显帅哥风范。上车前我忍不住冲耳机小声哔哔了一句:“论如何一天打造完美巨星说的不就是我吗?”

在上车后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的情况下,我才想起我在上飞机后就挂了电话,怪不得刚才耳机里头都没有千玺灌输机场自救指南。我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想刷刷有没有人发机场的预览看看今天的效果,屏幕上却跳出了一个通知:一条微信消息

我点开来,备注是一个句号,头像是一个模糊的人像。往上翻了翻,根本没啥可偷窥的,全是你一句我一句的语音,要不然就是视频聊天的记录。

最新发来的一条语音旁边有一个红红的点,我伸出手指戳了一下想听听是哪位天尊的声音。

“我到了,你大概几点?”

电流麻麻窜过全身的感觉。我鬼使神差又点了一下。

“我到了,你大概几点?”

一个男声温柔的问。清清亮亮。

我握着手机,感觉神经末梢突然炸了炸。

是凯哥!

c6
我转身迅速和千玺接上头。

对面像在吸溜面条,我心一软,悲从心中起:“兄弟我真对不住你,我去吃大餐,你只能吃泡面。”

“得,糟蹋的还不是你的身体。”对面的声音倒还挺自在。

我收回我的同情并且提出一个极具杀伤力的问题:
“那啥,王俊凯问你啥时候到,咋回啊。”

我感觉我听到了面条吸进鼻子里的声音。

对面粗着嗓子说:“你这问题问我不问司机?我又不是高德地图可以帮你计算里程。”

咋的了,提晚上吃饭暴躁啥,不就是没能亲自吃吗?马上兄弟帮你圆梦。

我戳戳司机,得到还有二十分钟的确切时间。

以示对称,我发了语音。

“还有二十分钟,快了。”

手一松,发送。一条语音带着我对哥哥的爱飞走了呢。
我肉麻地想。

c7

“那啥,进去他如果穿的少记得提醒他披外套,他空调温度自己没点儿数的。
“记得提醒他少吃辣。”
“他估计是时差都没倒就来的,你看他精神不好就赶紧别吃了回家休息。”
“少点甜的!”

我都从车上拿好衣服下来了,耳机里仍在孜孜不倦的指导今晚用餐事宜。

我懂了我懂了,说的像人家王俊凯吹点儿风就能倒似的。全方位呵护是吧。

“爷,您这么说我还是回去吧,别您穿回来看见王某哪里有个小病小痛就把我毁尸灭迹。”我揶揄道。

千玺切了一声,静默了一会儿突然发话:
“一会儿你把耳机摘了调通话,把手机扣桌上,我来感受一下。”

感受个鬼啊,您别是来监听的。

我在黑夜中翻了个大大白眼,“好好好。”然后就干脆的关了耳机。

哎呀独占欲控制欲这种东西,哎呀。

c8

我把门一推,映入眼帘的就是帅哥玩手机这种赏心悦目的图像。头上喷的发胶还没搞掉,一抬眼勾的眉形凌厉英气,却在看到来人时融化成了一池子的春水。

他果然脱了外套,只穿着一件白衬衫半趴在桌上,仰头翘着嘴角问我:“考完终于摆脱五三啦,开心吗?”

开心爆了,特别是看到你之后。

我发誓我再也不对千玺拿王俊凯大半个脸做壁纸的这种行为表示不满,要是我,整个屏是他我都愿意。

我也理解千玺拴着铁盒子备考了,要是我,我希望这位先生陪我备考。

我痛定思痛,作为一个cp粉,这种想法真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王先生再好看也是易先生的。我甩甩头,掏出早已处于通话中的手机悄咪咪扣在桌子上,然后迅速拿过遥控器调高了几度。

我要为千玺照顾王俊凯。

今晚是千凯千女孩梦想成真的夜晚,我也不枉狗过此生。

哭了。我在心里默默流泪。

c9
王俊凯从桌上直起身子,说他点了不少我喜欢吃的。

“今晚就是帮你放松的。”他冲我,不,冲千玺笑的甜蜜美丽。

啊,该死的爱情。

我冷静大脑,自如的互动了几波。

但我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为什么我总感觉不对劲?)

因为王俊凯感觉有些紧张。

怪了,我紧张事出有因,你和你暗恋对象吃饭都这么多回了,这么纯情?

但这由不得我思考,火锅咕嘟咕嘟地召唤我去探索,我索性把头埋在水汽后头,顺带瞟了眼手机——安安静静,这位小千同学很沉得住气嘛。

小千同学歇了,但小王同学并没有闲着,他以极高的频率下着菜,再以极大的耐心涮着,然后一次一次夹到我的碗里。我的碗满了,他就停了筷子撑着头看我吃,笑的甜滋滋的。
我低头不知疲倦的吃着,实际上我很想抬头替千玺接受王俊凯的爱心波发射。

啊,我好想念几句土味情话,这么好的氛围,不表白干嘛啊这对小青年。

“千玺。”

对面的人忽然开口了,吓得我叼着百叶噌的抬起了头,我靠,这么快就言灵了?

我丢了一个疑惑的眼神,王俊凯的表情却突然纠结了起来,拧了拧眉毛,最后憋出个“没事,你继续吃吧,慢点儿别噎着”

???

这一点都不像没事好吗?

要暗示就暗示呗撩撩撩怕啥子。

于是我咬着百叶扯出一个浅浅的(符合人设的)笑来,轻柔的说:“小凯,没事,说吧。”

我明显听到手机里传来一声大喘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勇敢是什么感觉哈哈哈哈哈爽吗爽飞了。

王俊凯明显没想到我会冒出这么一句,一双漂亮的眼睛突然睁大了一点,流露出一种懵懵的可爱来。

ooc了可能,我嚼着百叶想,可这又如何?

若为爱情故,人设皆可抛。

就在我胡思乱想时,原本表现的很怂王俊凯先生突然从桌子底下啪嗒摸出个盒子又啪嗒拍在了桌上。

哟,卡地亚。

王俊凯哐把盒子一开,银闪闪亮了我的眼。

再瞟王俊凯细手腕儿。

哟,情侣款。

感觉到王俊凯炽热的眼神我的脑子突然一空。

王俊凯用手抓着盒子的力度从形变程度即可看出,寂静的包间能听到他大大的吸了一口气……然后猛的闭上了眼睛蹦出句话:
“千玺,你毕业了……所以说,你觉得现在咱俩可不可以试一试?”

啊!
啊!
啊!
啊!
都出来给我磕!
惊天爆糖!
#从校服到婚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试什么试啊我单方面宣布你们结婚!
一百婚啊一百婚!
妈妈我搞到真的啦!我疯啦!我不需要恋爱啦!

我的脑子真的空了,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再没有别的了。
可空气突然安静,只听见空调嗖嗖的送风声,我意识到我该做出回答。

可我能说什么!
我的队友在千里之外啊!
这样有点草率吧!

“我愿意!”
卧槽?谁在说话?
王俊凯抖了一下,惊恐的看着我:“你手机成精了?”

“我靠王俊凯你什么玩意儿你爹现在就告诉你我愿意,听到没?过时不候!我居然还期待着你认出来我真是被kuma蒙了心?算了还是分手吧。我怎么会有你这种傻对象?”成精的手机更加暴躁的喊起了话。

王俊凯瞅瞅手机又瞅瞅我,眼睛睁的更大了:“千玺?”

我放下筷子,收拾收拾脑子:
“故事很长你以后慢慢听,现在唯一确定的大概是你表白成功了。”

我舔了舔嘴唇,笑的心满意足:“恭喜。”















评论(56)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